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人才国际合作

许爱东副厅长应邀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来源:引智与外国专家服务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9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北京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组织,基金委高瑞平副主任、王岩局长参加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提升联合基金资金效能,推动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可持续发展。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外国专家局局长许爱东应邀参加会议,并做典型代表发言。

  座谈会中,许爱东副厅长首先介绍了辽宁省自2019年加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以来,在促进辽宁省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基础研究水平、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感谢国家基金委近年来对辽宁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许爱东副厅长从进一步提升指南凝练的科学性,加强项目负责人与指南提出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联合基金成果转化、应用贯通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从而提升联合基金的效能,更好的为各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