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辽宁创新时讯

省科技厅举办“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暨春节团拜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来源: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月18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暨春节团拜活动。厅党组书记冯文胜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全厅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活动。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文胜讲话

  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以超常规举措,打一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这一主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科技管理工作者的昂扬斗志和青春风采。

选手演讲

  本次活动厅机关干部踊跃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辽宁科技创新发展,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年轻干部对于辽宁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考与憧憬,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厅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厅党组书记冯文胜在讲话中向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他强调,“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在全厅同志的共同努力,新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在创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上有新突破、在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首战告捷、在推动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最后,厅领导班子集体向全厅同志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