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辽宁创新时讯

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月27日,省科技厅党组召开2024年第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省政府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三年新突破攻坚之年召开的一次的重要会议。全厅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郝鹏书记和乐成省长讲话精神,把落实“两会”精神与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打造重大技术创新策源地,争创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要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抓落实。要拿出务实举措,明确目标、任务及具体措施,真正把工作抓到实处。要强化工作作风,全厅领导干部必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拼抢争实,不务虚功,在具体抓落实上显担当、展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任务,为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强调,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深刻认识当前我省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工作要求,结合科技厅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全体干部职工风险防控意识。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在做好本部门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对科技系统相关部门的指导,督促相关科研单位认真安全生产责任和要求。要注重网络意识工作,做好宣传引导,积极主动发声,坚决守好科技领域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主阵地。

  省科技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及实验室综合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