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新基地 >> 国际合作基地

大连三维节能技术领域国际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大连三维传热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3月,是专业从事集成热板高效散热装置和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研究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被大连市科技局认定为专利示范单位;2009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节能技术领域国际合作基地;2011年3月,与金州新区科技局联合发起成立大连金州新区半导体照明技术联盟。

  公司是目前唯一拥有铝制二维相变集成热板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与规模化生产技术平台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有一支覆盖从项目规划到研制开发全流程的科技队伍,年产值5000万美元以上的规模化生产技术平台。工程技术人员67人,占总人数的40%。研发团队经验丰富,近年来连续承担完成了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及省、市级重大科技专项共39项。2010年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公司积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经过多年创新积累,先后在12个国家和地区申报国内外发明专利共73项。专利《集成热管箔片式槽道吸液芯》获2008年度大连市科技发明一等奖,《大功率LED散热模组》获2009年大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公司坚持“高端节能技术研发”为导向,积极引进国内外前沿的科研技术及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依托国际合作基地的技术平台网络,广泛开展国内、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大专院校等机构合作;多年来成功与俄罗斯全俄冶金工业总公司、美国哈博拉先进科技有限公司、英特尔亚太研发中心、北京中科院热物理研究所、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外几十家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开展项目合作、技术转让与服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实现了产学研紧密结合,全面掌握节能技术领域高精度控制技术和丰富的成果转化与应用经验。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