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新基地 >> 国际合作基地

大连博涛多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大连博涛多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东北最大的视觉表现高科技服务企业,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之一。大连博涛多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创业团队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多媒体研究中心,依托大连动漫走廊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博涛多媒体始终致力于优秀多媒体视觉产品及动漫游戏产品的开发服务,现已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达成长期合作。为了在开发流程上与国际接轨,博涛08年8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博涛大力投入研发、联合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的高科技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移动式球幕飞行影院”项目,世界首创、获得国家科技部13年重点科技支撑项目资金扶持,产品还在测试阶段就已经受到各国景区关注,并签署了影院建设及采购协议,更有好莱坞企业千里迢迢跑来大连洽谈北美市场的推广合作业务。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意的完美结合给了我们大连企业走向世界、创造新商机好思路。基地先后承担了欧盟、日本、科技部及辽宁省科技厅多项有关动漫方面的研究项目,通过广泛的国际合作,成功开发出了“360度球幕飞行影院”、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工艺以及新装置,处理技术的开发研究方面具有了国际先进水平。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