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新平台 >> 星创天地

青松药业星创天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来源: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一、基本情况 

  青松药业星创天地为辽宁省第一批、国家科技部第二批批准的国家级星创天地,立足道地药材种植加工产业,为农户提供创新创业服务。星创天地由抚顺青松药业有限公司和沈阳农业大学、辽宁省经济作物研究所、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共同组建,星创天地拥有一批药学领域学科带头人和大量的各种专业类型的技术人才,在多年的生产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一支较高水平的技术骨干队伍。 

  二、服务模式和内容 

  青松药业星创天地对入驻企业开展授课、现场会等培训。由高校及农业技术人员对创业企业人员进行免费培训;并对其种植产品免费提供检测设备、检测技术及检测人员。 

  三、星创天地建设情况 

  具备了创业平台所需要的基础设施和技术试验条件,有必要的检测仪器设备、分析测试手段和生产工艺设备。配备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设备231台(套),国际领先的检验设备69台。其注册资本为800万元,管理办公面积2000平方米自有及长期使用土地面积550亩。截止2017年末,开发的“互联网+”网络电商平台数量1个、创新创业示范场地、种植试验示范基地、创业培训基地、研发和检验测试、技术交易等线下公共服务平台的数量8个;专职服务人员19人;吸引到农村开展创业服务人员16人,其中:大学生5人、科技人员人员9人、大企业高管2人;兼职导师9人;签约入驻的创业企业7个、人数44人。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