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新平台 >> 星创天地

辽宁省抚顺市抚顺县电子商务星创天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农村科技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星创天地是由抚顺市富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抚顺市创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大型农业互联网项目基地。 

  星创天地的定位:1创新创业孵化 2、建设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农业”理念,完善农村植保、为农服务 3、以“互联网+农业”构建线上线下互动的农产品流通渠道。 

  该项目基地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面积41200平方米,用于孵化企业的使用面积9200平方米。项目以“苏子生态谷”产业基地为核心,联合抚顺市内有一定规模的基地建设区域产业基地,以“抚顺县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为载体,通过创业、就业培训、微小企业孵化,帮扶农户对其农业种植技术进行改良,大幅提升农产品质量,并为广大农民拓展销售渠道。项目为想创办企业的农户提供政策扶持、融资、上市培育等服务,其中包括很多传统农业生产合作社,通过项目孵化成功转型为互联网+农业的经营模式。并联合抚顺市农村经济组织联合会,将“互联网+农业”理念辐射到抚顺三县,通过整合全市的农产品资源,进行线下集中采购、线上集中销售,形成了一个大的“互联网+农业”销售环境。项目扶持带动农民提高了种植技术,改良了农产品的生产品类,提高了农产品质量及产量,并通过“互联+农业”的经营理念,为农民引入品牌意识,让农民可以将自产的农产品包装成自有品牌进行销售,从而提高产品附加值,带动农产品销售的同时,促进了农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