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新平台 >> 众创空间(孵化器)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来源: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众创空间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众创空间场地总面积7250平方米,其中公共服务场地面积4475平方米,服务场地面积1600平方米。众创空间专职管理人员4人,专兼职导师数45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众创空间内创业团队和企业数量45家,2017年新增注册企业数18家。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教育改革的突破口,坚持按照“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方案”、“深度融合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实践教育”、“深度融合社会和企业、行业”的理念引领创新创业工作。在教育的过程中构建了“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创新创业实践”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形成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取得了创新创业教育显著的成果。5年来,分校共有150多项创新创业项目获得国家和省级奖励。同时,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众创空间与辽阳高新区和国家芳烃及精细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以众创空间类创业服务平台和提升创业孵化服务能力为突破口,通过整合辽阳市和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的创新资源,重构创业政策制度,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潜力,释放创业创新活力,为辽阳市全面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文件精神,营造良好创业创新生态环境,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供新动能。5年来,众创空间共孵化企业100余家。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