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新平台 >> 众创空间(孵化器)

丹东天赐软件园创业孵化器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来源: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丹东天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天赐国际软件园、丹东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天赐软件园创业孵化器的运营主体,是在政府的支持下,由辽宁天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天赐集团)本着民办官助的原则投资建设。

  辽宁天赐集团成立于2004年,公司坚持投资多元化、管理专业化、经营品牌化的发展战略,到2009年,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近10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包括钟表制造、酒店娱乐、地产经营、以及批发零售等多个行业的集团公司。

  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倡导下,辽宁天赐集团在认真考察和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在所投资的丹东手表工业园基础上,利用已经规划出的土地和建成的建筑面积,通过继续投资改造,率先建成丹东第一个软件园及电子商务产业园并成立创业孵化器,引领丹东双创企业快速发展的轨道。

  园区坐落在丹东新区毗邻手表工业园处,目前已经实际完成两栋楼共1万平方米的改造装修工程,其中一栋楼0.5万平方米用于办公使用,设施齐全,可直接拎包入住,办公场所房间面积为30平至1100平不等;另外一栋楼0.5万平方米用于生活配套,其中有宿舍、洗浴、超市、会客室等配套。同时园区配有食堂及公共停车场,可供入园企业使用,同时可提供会议室、活动室等服务入园企业。

  园区自运行以来已经注册入园企业,分别从事软件开发、农业物联网开发、环保科技、电子商务、贸易、动漫设计、数据处理等产业。

  热忱欢迎相关企业来园区入住、创业。

  丹东天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