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地方科技

【朝阳】助推“双碳”科创项目落地转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日前,由朝阳市科技局、北票市政府主办的以“低碳创新,绿动未来”为主题的“双碳”科创项目路演暨撮合对接会在北票市举行。

  在现场,辽宁一诺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和朝阳市宏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北方农村区域碳循环技术(农村污水及粪污污染综合解决方案)项目和镁质耐火材料高纯竖窑烟气脱硝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及示范工程项目技术成果的基本情况、项目亮点、发展规划作了详细的介绍。环保专家分别对项目成果积极建言献策,围绕项目技术优势、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关键问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专业中肯的意见建议,切实推动资源的有效对接,助力科创项目落地转化。

  据了解,北票市环保装备企业有70余家,年产值近20亿元,目前,正处于蓄势待发、转型换代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对接会,为北票市优质产业项目与相关生产企业搭建了快速高效交流的合作平台,进一步实现了技术成果转化与全产业链发展的有效对接,对推动北票市环保装备全产业链的融合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