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地方科技

【锦州】新增4家省级双创载体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记者文继红报道 近日,在省科技厅公示的2022年度新认定(备案)省级双创载体和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中,锦州华复创研港孵化器、锦州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被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新生产力众创空间、七里河创翼之星众创空间备案为省级众创空间。此外,锦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转移中心还被认定为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2022年,锦州市科技局为加强锦州市双创载体、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建设,在锦州市科技局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县(市)区调研走访、交流座谈,宣传解读创新政策,动员、支持全市符合条件的双创载体、技术转移机构争创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为锦州市创新创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促进锦州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下一步,锦州市科技局将继续推进各类科技园区建设,不断优化市级科技创新平台布局,解决各县区发展不均衡问题;积极参与全省创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和辽宁实验室等创新平台建设,为打造辽西科创中心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持。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