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成果转化

“集众智 强孵化 促振兴”创新孵化专题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来源:成果转化与奖励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日前,由辽宁省科技厅主办、辽宁省科技创新孵化联盟承办的“创新孵化载体专题会议”在东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行,会议围绕科技企业孵化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深入座谈与交流,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沈阳、大连孵化联盟代表、联盟理事单位嘉宾、各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代表共计70余家机构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期间,沈阳、大连孵化联盟代表依次介绍了本市科技企业孵化成果与孵化体系升级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沈阳国际软件园、特地世界、沈阳高科技创业中心、创业工坊、米库创业公司、芝倪集团、东北大学东创空间、V-Park青年科创载体、辽宁顺程科技、锦州高新生产力促进中心等10家高成长优质孵化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发展模式和成功经验,从不同领域、不同维度提出创新性和建设性想法,为省内科技企业创新创业孵化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我省新兴科大讯飞沈阳产业加速中心、中科城市在产业链协同方面做了推荐及介绍。同时,面向行业发展需求,联盟提出优化内部组织机构的提案,进一步提升我省孵化行业在科技成果转化及区域产业升级等方面的服务能力。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