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成果转化

中国科学院“走进朝阳”暨大学院所进园区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推介会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来源:成果转化与奖励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1月24日,中国科学院“走进朝阳”暨大学院所进园区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推介会议在朝阳市成功举办。此次会议是推进政校企合作共赢,推进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与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等高校院所的科技合作,建立深度融合的产学研创新体系,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升科技成果本地转化率。来自国内17家高校院所的30多位专家齐聚朝阳,共谋发展新篇章。

  会上,7家中科院研究所的专家对前沿技术和科技成果进行推介,朝阳15家企业分别与中国科学院相关院所签署“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科创项目5个,“京津冀先导区”科技合作项目5个,“揭榜挂帅”科技合作项目5个,7家院所的专家进行前沿技术和科技成果推介。

  自2021年6月,朝阳市与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签署全面科技合作战略协议以来,积极推动中国科学院及高校院所与朝阳多家企业在产业发展、创业孵化、技术推广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促进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在朝阳落地转化、开花结果,实现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的技术飞跃,为朝阳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