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成果转化

2023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辽宁(阜新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来源:成果转化与奖励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1月28日,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阜新市科学技术局、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阜新市产业技术创新推广中心承办的“2023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辽宁(阜新站)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科技成果转化撮合对接会”在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孵化器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围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征集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等高校院所相关领域9个项目成果参加线上线下同步路演。为企业、高校院所,建立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密切合作交流机制,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实现科技成果的精准对接,使更多科技成果在阜新落地转化。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