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成果转化

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赴锦州、营口、盘锦等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成果转化与奖励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日前,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赴锦州、营口、盘锦等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调研工作,重点聚焦我省重大、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同时与各市科技局交流和探讨如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科技成果转化环境,促进更多的先进适用科技成果在我省转化落地。 

  在本轮调研中,认真了解了大石桥市美尔镁制品有限公司与中科院自动化所合作的“氧化镁粉智能制备产业化项目”、辽宁大学老师携成果创办的营口市瑞凯塑料制品有限公司“OD系列油品减阻剂的研制与产业化项目”等一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这些项目对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起到一定引领带动作用。 

  下一步,成果转化与奖励处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赴省内持续开展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调研工作,认真了解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情况,完善政策措施,发挥引导作用,鼓励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承接更多的先进适用科技成果,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