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成果转化

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同省创研中心成果转化服务部开展工作会商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成果转化与奖励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2月8日,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会同省创研中心就推进科技奖励评审、科技孵化载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工等开展工作研讨。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工作深入交流研讨,明确了在科技奖励评审、科技孵化载体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建设与管理、奖励后补助项目评审等工作业务开展合作,共同谋划“科技直通车”、“引联行动”等活动。双方还达成了共建“联学联建”党支部意向,将以党支部建设依托,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调研、创新服务、座谈研讨等活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服务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