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创新高地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培育和联盟建设等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来源:高新技术开发区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推动辽宁省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培育与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能力提升类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建设工作顺利开展,3月9日,省科技厅高新区处组织相关专家赴抚顺市科技局,为县区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雏鹰瞪羚企业代表等开展专项工作培训会,共60余人参会。 

  会上,专家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成长、培育、申报流程、政策扶持、国内态势,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能力提升类实质性产学研联盟申报、评价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与指导,并对意向申报单位提问进行详细解答。通过培训使市、区科技管理人员和企业了解了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建设要求、政策导向,激发了企业的申报积极性,为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培育与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能力提升类实质性产学研联盟申报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