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创新高地

鞍山高新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行开办企业“零成本”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近期,鞍山高新区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积极构建“三个互动体系”,坚持面向企业加速体制机制创新,在全市率先施行政府买单、开办企业“零成本”政策,印发《关于实施开办企业“零成本”政策的通知》,明确从11月1日起,凡在鞍山高新区申请设立新办的域内企业,均可在领取营业执照的同时免费领取首套公章,免收税控盘与首年服务费用。新的政策实施半个多月来,已有鞍山三晶光电科技、辽宁中汇领创科技、鞍山盈佳欣全商贸、鞍山海惠农业专业合作社等18家企业享受政策,每户减免费用1430元,减免总额近2.6万元,真正让企业得到实惠。 

  今年以来,省科技厅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全力推进全省高新区体制机制创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等工作,加快推动全省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鞍山高新区充分发挥国家级高新区在体制机制创新上的示范引领作用,对标先进地区建设经验,大胆改、大胆试,建设“零成本”服务区,打造资本、人才、技术的流入洼地,有力提升区内企业竞争力,为区域发展提供强力引擎和重要支撑。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