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党建人事

省科技厅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中共满洲省委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来源: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根据省科技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安排,6月8日下午,省科技厅机关、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开展“瞻仰中共满洲省委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观看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展览,瞻仰了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和刘少奇旧居,参观了“沈阳地区隐蔽斗争历史展”。通过讲解,大家深刻了解中共满洲省委在中国革命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深入体会了中共满洲省委领导东北人民浴血奋战的斗争精神。在宣誓广场,大家面向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断强化党史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引领支撑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