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党建人事

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4月12日,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赴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祭拜英灵,缅怀先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 

  参加祭拜的人员在抗美援朝烈士英灵纪念碑前庄严肃立,现场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全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国歌结束后,两名同志向英灵敬献花圈,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哀悼仪式结束后,全员参观了抗美援朝烈士陵园,聆听烈士们的英雄事迹,缅怀先烈们的崇高精神。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科技创新开新局”百日基层落实推进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以实际的工作业绩和创新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