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党建人事

省科技厅直属机关青工委组织召开“十四五”辽宁科技创新建言献策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十四五”时期,是我省在实现全面小康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起步期。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治理能力,9月25日,辽宁省科技厅直属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十四五”辽宁科技创新建言献策成果交流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青工委主任王成鑫同志,机关党委办公室领导及厅机关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遵循科学发展规律,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厅规划处胡晓宇、规划处李昊、政策处赵子阳,高新处王旭、信息处谭冲、成果处王旭、成果处谭鹏,诚信处郑磊等8名青年代表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对“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一个时期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的意见和建议。 

  副厅长王成鑫同志对厅青年代表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同时对厅机关青年干部们寄予新的希望与要求,希望青年干部们要抓住青春年华,把奋斗目标定高一点,自加压力、苦练内功,同时要求青年干部要注意学习积累、注意思维训练、注意品格塑造,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水平,为辽宁“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