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党建人事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来源: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按照《辽宁共青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省科技厅青工委(机关团委)于1月10日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外国专家局局长许爱东讲话,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省直机关青年宣讲团成员刘峰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厅机关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科技工作的殷切嘱托和期望要求,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关键支撑作用,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自己肩负的职责使命,自觉投身科技改革发展各项重大任务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点放在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上来。

  会议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