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党建人事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聚焦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主题,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4月2日,省科技厅邀请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李波教授为厅全体党员、干部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专题学习教育辅导。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力威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90余人参加辅导。 

  李波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历史知识、历史经验与历史智慧,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分期,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授课内容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微观切入;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思路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促进全厅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认真学习本次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精神,按照厅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落实省委全会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科技创新任务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的工作业绩和创新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