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党建人事

省科技厅青年代表参加省直机关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青年代表参加“网聚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和省直机关职工技能比赛等活动,喜获佳绩。 

  省科技厅生物医药处田璐佳、诚信处郑磊、社发处王瑜、成果处陈晨、驻厅纪检组庄磊等5名青年代表参加“网聚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他们诵读的“大连海的记忆”“浑河赞美诗”“雷锋之歌”“天地辽宁、光芒涌入”等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被省直机关工会推荐至中华全国总工会,入选“时代新声”全国正能量诵读展示作品,在全国展示科技工作者风采。 

  省科技厅政策处李昂参加省直机关职工技能比赛活动,喜获综合能力三等奖。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