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党建人事

“抗疫一线我们在行动”——辽宁科技人抗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省科技厅党组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并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有关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并成立省科技厅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迅速动员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支援抗疫工作,居家办公的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迅速向所在社区报到,主动在抗疫一线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辽宁科技人的责任担当。

  68名党员志愿服务者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布置工作现场、粘贴核酸检测试剂条形码、扫描健康码、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配送卫生防疫器材和入楼逐户通知及上门核查清点等工作,累计服务23个社区、居民万余人,展现了辽宁科技人的良好风貌。 

  68名志愿服务者为减轻基层社区干部的工作压力,克服白天的劳累,积极响应“我替社区干部值夜班”活动,让一个时期以来夜以继日工作得不到休息的社区干部睡个好觉,与社区工作者携手战“疫”、共担风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68名志愿服务者在此次抗疫行动中充分表现出不畏艰险、吃苦耐劳、心系群众、誓与新冠疫情抗争到底的决心与信心,也展现了科技人勇于承担、敢于奋进的强大战斗力和凝聚力。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