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医药科技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实验动物年检材料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生物医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4月22日,生物医药处组织开展了实验动物年检材料集中审核工作。辽宁省现有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单位48家,除部分新办理和许可证即将到期的9家单位,其余39家均提交了年检材料。本次年检着重审核实验动物尸体及废弃物处理、实验动物福利和伦理审批等情况,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重点单位实地检查。 

 

  专家认为,今年的年检材料较去年有所提升,应在去年培训实验动物从业人员370余人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培训,可根据实际情况推行线上培训和专题培训等。 

  今年实验动物年检按照辽科办发〔2019〕123文件要求,实行了“不见面审批、年检”,实验动物许可单位将材料邮寄生物医药处,邮资到付,生物医药处待年检结束后将检查结果邮寄反馈各单位。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