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高新科技

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国产高档五轴卧式镗铣车复合加工中心的研制与应用”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3月5日,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国产高档五轴卧式镗铣车复合加工中心的研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在大连召开。 

  项目由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大连理工大学共同实施,主要面向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对五轴卧式镗铣车复合加工中心需求,开发国产五轴卧式镗铣车复合加工中心产品,并开展工艺示范应用。项目完成后将打破国外技术和产品垄断,对提升我国航空航天等领域自主保障能力和信息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会上,项目负责人、产学研合作单位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产学研合作、经费使用以及下一步实施方案等相关情况,咨询专家重点就实施方案的可行性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省科技厅高新处同志围绕加强项目和经费管理、注重宣传报道、严守科研诚信、组建实质性产学研联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将与大连市科技局密切协同配合,做好创新服务,积极推动产品实现产业化,为辽宁经济振兴与产业升级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