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企业

科技企业服务处赴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来源:科技企业服务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推动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省2021年度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000户以上”目标任务,近日省科技厅科技企业服务处赴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中,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徐成详细介绍了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有关情况,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在沈阳市科技局的指导下作为第三方社会组织重点围绕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评审管理、技术合作、科技金融等环节为政府和企业提供相应服务。省科技厅科技企业服务处负责同志表示,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发挥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立足沈阳、服务全省的作用,将依托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围绕企业培育、技术合作与交流、科技金融等方面,推动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