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企业

省科技厅举办“上市及直接融资云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科技企业服务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科技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推动金融资本助力企业创新发展,3月24日,省科技厅邀请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有关专家,依托东北科技大市场线上平台,举办“上市及直接融资云培训”活动,重点就股权融资概述、上市审核动态、上市程序、审核关注事项等方面,系统全面的介绍科技企业在股权融资及上市方面所关注的问题,旨在助力科技型企业走进资本市场,提升运用金融工具进行直接融资的能力。总计1300余人参加在线培训。 

  下步,省科技厅将充分发挥科技企业线上培训系列活动作用,不断扩大培训覆盖面,并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跟进科技企业的金融、财税等需求,做好咨询、辅导和对接服务,助力我省科技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手机扫码可观看回放)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