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企业

省科技厅举办“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云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科技企业服务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大力培育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加强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独角兽企业”三级科技企业梯度培育体系,省科技厅依托东北科技大市场线上平台,于815日成功举办“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云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高新技术企业分会会长郭建平解读了高企主要认定指标与条件要求、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2020年新要求、评审核心要素分析、常见问题分析及编制2016版高企政策的思路。根据东北科技大市场线上平台的后台数据系统反馈,参加此次线上培训超过3300人/次。 

  下步,省科技厅将紧紧聚焦《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年度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000户以上”目标任务,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跟进科技企业的金融、财税、知识产权等方面需求,做好咨询、辅导和对接工作,在确保完成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助力我省科技企业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