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企业

省科技厅举办“建行普惠金融云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科技企业服务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5月12日,为推动金融资本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省科技厅与建设银行辽宁分行共同举办“建行普惠金融云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依托“建行大学”线上平台进行。 

  培训邀请建设银行辽宁分行做“建行惠懂你”等针对科技企业的信贷产品介绍以及科技企业在融资方面所关注的问题,培训还邀请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财税专家重点就科技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讲解和解读。总计近500余人在线参加培训。 

  下步,省科技厅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跟进科技企业的金融、财税、高企申报等需求,做好培训辅导,加大科技企业培育服务力度,助力我省科技企业健康发展。 

   

  (手机扫码可观看回放)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