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研诚信

省科技厅启动2022年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实地绩效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来源: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学风建设的重视指示,扎实有序推进“绩效评估三年行动计划”,省科技厅日前启动了2022年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实地绩效评估工作,陆续组织评估专家对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辽东学院等单位开展了绩效评估工作。 

  专家组对照评估指标体系,结合受评单位提交的自评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调查问卷、抽取项目等形式,对受评单位的科研诚信制度实施效果和“三评”制度改革成效进行系统评估,总结经验做法、查摆问题不足、凝练形成反馈意见,切实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预期目标,从而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加快工作节奏,积极组织专家开展绩效评估,不断压实高校院所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主体责任,以绩效评估工作“小切口”全面落实国家及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具体部署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创新氛围。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