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研诚信

省科技厅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开展“联学联建联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来源: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按照厅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 8月25日, 省科技厅调研组在 陶隽副厅长 带领下 ,赴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开展“联学联建 联创 ”主题交流和调研活动。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副校长李润东 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陪同调研,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科技处党支部党员参加 了此次 活动。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学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红色长廊,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深入学习了东北抗联精神、抗美援朝精神、雷锋精神和劳模精神等一系列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飞行器制造实习实训中心,详细了解飞机装配线及其关键技术。在航空发动机实习实训中心,调研组参观了实训中心的发动机装配线、典型航空发动机的结构等。 

  本次联学联建联创活动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是支部密切联系、加强工作沟通的重要形式。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科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