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研诚信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2021年辽宁省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试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做实我省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巩固提升评估成果和总结形成经验。日前,省科技厅下发通知,对2021年已受评的13个高校院所开展绩效评估“回头看”工作,对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再评估。 

  此次“回头看”工作分为自查自纠、现场检查和总结反馈等三阶段进行,评估专家将紧扣2021年绩效评估所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再评估,对照问题整改台账,逐条审核把关,重点包括评估整改资料是否真实、整改措施是否有力,整改落实是否有效。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组织评估专家陆续进驻各受评单位,结合受评单位提交的自查自纠情况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通过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回头看”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查摆原因,提出相应工作举措,切实发挥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