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研诚信

省科技厅诚信处组织召开《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6日  来源: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加强和规范我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监督工作,促进科技管理的科学规范、公平公开,提高财政科技资金使用效益。4月11日,省科技厅诚信处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省创研中心等省内高校院所和有关部门对我省即将出台的《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研究讨论。

  座谈会上,各单位分别从监督主体、工作职责、全流程监督、结果使用等方面对《管理办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大家还围绕如何突出《管理办法》辽宁特色、符合辽宁科技创新发展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加快工作节奏,陆续征求省直部门及各地市关于《管理办法》的意见建议并及时修订,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及早出台我省科技计划项目监督管理办法,抓好文件的宣传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创新主体和科研人员履职尽责践行承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