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研诚信

省科技厅诚信处组织召开2022年绩效评估工作专家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7月21日,省科技厅 诚信处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2022年绩效评估工作专家动员培训会, 细化部署落实2022年绩效评估工作各项评估内容、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就绩效评估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提出具体要求。 

  参与此次动员培训的专家包括2021年绩效评估组专家成员及新吸纳我省部分高校院所的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涉及中科院大化所、东北大学、辽宁大学等家单位,新组建的绩效评估专家队伍力量更加壮大、结构更加完善,将进一步提升实地绩效评估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2022年实地绩效评估工作预计8月初启动,将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调查问卷和抽取项目等方式,对中科院自动化所、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医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建筑大学、鲁迅美术学院、沈阳化工大学、沈阳体育学院、大连工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辽宁科技大学、辽宁科技学院和辽东学院等14家高校院所开展评估。 

  下一步,省科技厅诚信处将加快工作节奏,抓实抓牢抓细绩效评估工作各环节,持续发挥科研诚信和科技评价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积极为全省科技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创新氛围。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