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研诚信

省科技厅赴省农科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6月28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杜波 带队 一行3人赴省农科院开展工作调研,详细了解省农科院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工作情况,深入推进我省农业和生态环境领域科技伦理治理工作,加快辽宁省科技伦理委员会分委员建设。 

  座谈会上,杜波副厅长认真听取了省农科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发展情况,对省农科院各项创新务实工作举措和人才评价激励政策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了解了省农科院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对照检查落实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和支持省农科院在“青年科研人员培养、人才成长绿色通道”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 

  双方还就如何加快推进科技伦理治理工作达成共识,明确将依托省农科院建立辽宁省科技伦理委员会农业和生态环境领域分委员会,负责委员会日常组织沟通、协调保障、伦理审查等相关工作。调研组还参加了省农科院科技成果展览,进一步了解了我省农业领域科技创新发展所取得的丰富成果。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