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计划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全省科技引领创新工程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来源:联盟建设与攻关服务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4 22 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全省科技引领创新工程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重大工程调度会议精神。会议由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主持,各市及沈抚示范区科技管理部门科技引领创新工程工作专班成员及工程项目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乐成省长在全省重大工程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王力威厅长对科技引领创新工程的指示要求。会议强调要及时总结典型项目经验,再谋划、储备一批科技领域重大项目;要补充更新一批前期成熟、预期较好、科技属性强、投资效益高的新项目;要建立常态化项目调度机制,每月及时报送进展情况。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按照工程化、清单化、项目化的要求,继续推进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创建、辽宁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协同各市及沈抚示范区做好联盟构建揭榜挂帅带土移植等工作,为全省科技引领创新工程工作的推进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