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计划

省科技厅规划与平台处党支部与省农科院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来源:规划与平台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430日,省科技厅规划与平台处党支部与省农科院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双方对各自党支部概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围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探讨联学联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深入交流分享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做法,并就优化创新平台布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业务交流。活动期间,还参观了省农科院的作物所、栽培所、花卉所、成果展厅等。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工作联系与单位友谊,开辟了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深化了基层党建内涵,丰富了党建工作手段,创新了组织活动方式,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联学联建活动是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探索,也是科技部门深入了解基层科技创新需求、提升服务针对性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