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计划

2019年度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指南提请省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来源:规划与平台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型省份建设,解决一批制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卡脖子”问题,提升我省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着力防范化解科技领域重大风险,我省启动了科技重大专项计划工作。428日,省科技厅将2019年度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指南提请省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项目指南审议通过后,省科技厅将按照管理流程发布项目指南,启动项目申报等程序。 

  2019年度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以我省重点发展的传统优势产业或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以具有比较优势的企业为主体,以引领产业振兴为主线,以突破“卡脖子”技术为重点,以产学研合作为主要方式,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培育产业新动能、挖掘发展新驱动,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