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人才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处赴抚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近日,抚顺天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乌克兰科研院所共同开展的“玄武岩纤维高温滤料改性技术”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顺利推进。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我国环保材料的性能,突破现有粉尘过滤的技术瓶颈,形成我国特有的粉尘收集模式。 

  抚顺天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纤维和纱线纺织、滤袋和滤笼的生产。该公司研发和生产的无机滤料产品具有耐高温,耐腐蚀,寿命长,使用成本较低并高效环保等优势,可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日前,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赴抚顺专题了解该公司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项目背景、工艺提升、阶段成果、未来发展前景以及在疫情影响下企业发展所面临的优势、潜在的危机和开展国际合作遭遇的困境等情况。下一步,省科技厅将为企业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支持企业“走出去”,积极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争取优势资源,促进企业发展,进而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切实承担起做好“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职责。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