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人才国际合作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2020年度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按照“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议的部署,省科技厅立即行动,日前,组织召开2020年度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培训会。全省各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部署了“一网通办”有关工作要求,而后进行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具体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本次培训重点对调整优化后的工作流程进行讲解,并再次就梳理出的问题、改进意见以及工作流程进行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简化工作程序、完善工作机制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充分吸取采纳意见建议,进一步总结经验、健全制度、优化流程,推动我省科技系统在全省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零跑动”和“即时办理”举措,切实体现“主人翁”意识,实行“店小二”服务。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