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人才国际合作

2020年俄罗斯科技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日前,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0年俄罗斯科技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共同研究科技创新活动周相关筹备工作。 

  2020年是中俄科技创新年开启之年,俄罗斯科技创新活动周将以“2020年中俄科技创新年”为契机,与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在科技创新、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合作与交流,将辽宁和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在创新、产业方面优势资源进行全面对接,促进双方深度融合发展,有力支撑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作为专业的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与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在科技合作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和丰富的经验。2020年俄罗斯科技创新活动周将充分借助其国际技术供需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我省科技创新需求,有效吸纳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的技术、人才资源向我省汇集。 

  会议围绕我省重点产业发展、关键技术攻克、高端人才需求与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的优势资源匹配及转移对接等工作进行研讨,并就活动时间、活动组织、活动内容以及具体环节流程和行程安排等整体方案进行确定,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