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人才国际合作

国家科技部外专司到我省调研指导外国专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日前,科技部外专司调研组到我省就外国专家工作开展及外专服务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东北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沈阳化工大学等高校进行实地调研,并在沈阳召开专题座谈会,省科技厅、沈阳市科技局、省内16家高校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与参会代表围绕当前国际形势下外国专家工作和外专服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外专经费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和调研座谈详细了解了我省外专工作情况,对我省外国专家工作和外专服务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将认真吸纳各单位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工作开展方面给予辽宁有力支持。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