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人才国际合作

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党支部与东大科研院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联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党支部与东北大学科研院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学联建联创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通知》 (辽疫防经发总指16号 )有关要求,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 

  首先,双方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党中央权威是危难时刻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的根本依靠,人民至上是作出正确抉择的根本前提,制度优势是形成共克时艰磅礴力量的根本保障,科学决策和创造性应对是化危为机的根本方法,科技自立自强是促进发展大局的根本支撑”进行学习研讨,尤其就党的领导和科技自立自强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深刻把握省委“要着眼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贡献辽宁智慧这一任务要求,加强重点领域前沿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在科学前沿重要方向取得一批重大原创性科学成果,增强支撑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的源头供给能力。之后,东北大学部分一线科研工作者对所承担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结合学习内容和科研工作中具体问题展开讨论。 

  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党支部书记刘佳代表支部向一线科研人员征求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不断加强党建对科技工作的引领和谋划,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强化服务精神,创新服务手段,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深耕沃土。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