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人才国际合作

2020年中韩国际技术转移项目对接会在沈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1月16日,2020年中韩国际技术转移项目对接会在沈阳举行。 

  作为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中国(沈阳)韩国周的一项重要内容,2020年中韩国际技术转移项目对接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羸为主题。本次活动邀请和财基金、盛京股权投资基金、德宏资本、浙商创投等投资机构,东软集团、拓荆科技、富创精密等科技企业,以及驻沈双创机构、国际科技园区参会。会上,8个来自韩国大田广域市等地区的IC装备、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领域国际技术转移项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路演推介,并与现场投资机构和科技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 

  此次对接会,进一步加强了中韩间科技项目对接交流的平台建设,展示了中韩两国优秀创新项目成果,促进了中韩两国创新创业沟通互融、协同发展,加强了两国资本流通、人才沟通及技术交流,将加速科技成果在沈阳落地转化。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