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农业科技

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科技特派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农村科技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按照《辽宁省农村科技特派行动计划项目管理细则》(辽科发〔2019〕29号)和《辽宁省农村科技特派员选派管理暂行办法》(辽科发〔2020〕26号)要求,对2020年9月底到期的省级科技特派计划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9年下达的辽宁省农村科技特派行动计划项目,包括2019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团项目和2019年度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项目。 

  二、结题验收内容 

  对照合同任务目标,验收计划项目总体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取得的有关成果及应用情况,获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三、结题验收程序 

  按照2019年相关计划的设定,科技厅委托特派团项目初审推荐单位分别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经初审推荐单位结题验收通过的项目,结题材料按照《辽宁省科技特派计划项目结题报告》、《合同任务书》要求提交项目工作报告、工作成效证明材料(会议或培训照片、应用推广证明等)、项目成果(论文、专著、专利等)证明材料、项目财务审计报告等材料并胶装成册。各科技特派团还需提交针对所服务县(市、区)的农业产业方面的调研报告,为科技部门梳理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做大做强县域特色产业提供依据。 

  验收通过后的结题材料经初审单位盖章后报送给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备案2份,项目执行单位留存份数自定。验收材料经科技厅备案盖章后,特派计划项目执行单位将验收材料电子版及专家意见和专家名单扫描上传至省科技计划管理系统。 

  四、结题验收要求 

  1.各验收组织单位要做好验收专家回避工作,如有特殊情况,提前告知农村处。结题验收项目报送纸质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  

  2.每个验收组织单位要按以下标准对特派团进行打分: 

  好  90-100;较好 80-89;一般 70-79;差  60-69。 

  专家按以上标准打分后,由验收组织单位进行分数汇总排序,结果不向特派团公布,提供给农村处留存。 

  3.对不能按照规定时间完成验收结题的项目,初审推荐单位要充分说明理由并提出延期申请,形成书面材料报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联系人:孙炳新  汪铁伦     

  联系电话:024-23983462 

                                                                      农村科技处 

                                                                     2020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