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农业科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秸秆水热催化炼制醇烃燃料技术”启动会在营口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来源:农村科技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2020年8月24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秸秆水热催化炼制醇烃燃料技术”启动会在营口召开,课题启动会由辽宁省能源研究所有限公司承接承办。该课题隶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所属项目“村镇生物质资源制备清洁能源及高值利用关键技术研究”重要任务之一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辽宁省能源研究所有限公司共同主持承担。该课题面向村镇生物质高值利用和高品质清洁能源的需求,突破和解决制约关键技术及难题,实现秸秆全成分转化利用,为村镇生物质高效能源转化提供新途径。 

  启动会邀请项目首席、国内领域专家、课题依托单位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等30余人参加,科技厅农村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所邀专家听取课题负责人汇报课题实施方案,对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咨询并与课题负责人进行认真交流,就进一步完善课题实施方案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确保如期完成课题目标任务,技术研发成果落实落地。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