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农业科技

沈阳农业大学主办期刊跻身中科院分区一区行列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来源:农村科技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2月20日,2021年中科院期刊分区表公布,沈阳农业大学主办的期刊BIOCHAR首次入选并跻身环境科学与生态学一区,3年平均影响因子9.532。 

  BIOCHAR是由沈阳农业大学主办并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合作出版的全英文季刊,于2019年3月创刊,2020年7月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2021年4月先后被Scopus和SCI等多家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 

  期刊编委会由生物炭领域世界知名专家组成,沈阳农业大学陈温福院士担任主编,美国阿肯色大学李延斌教授和沈阳农业大学孟军教授担任执行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院士、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蒋剑春院士、韩国高丽大学Yong Sik Ok教授、德国伍珀塔尔大学Jorg Rinklebe教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王海龙教授、美国马萨诸塞大学邢宝山教授共同担任副主编。 

  BIOCHAR作为全球第一本生物炭领域专业性科技期刊,创刊至今始终坚持高水平、国际化、严标准办刊策略,致力于推动相关学科发展,提升我国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得到国内外同行学者的广泛认可。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