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院所 >> 省直科研院所

辽宁北方印刷技术有限公司(原辽宁省印刷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辽宁北方印刷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辽宁省印刷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78年,2004年转制为全民所有制企业,2017年3月,并入北方联合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辽宁北方印刷技术有限公司。

  目前主要从事印刷和记录媒介复制业。业务范围涵盖政府采购印刷任务、出版社教科书、其他各类图书等出版物印制任务以及社会商务印刷任务等,并建立“北方印迹”网络平台和“高仿真”艺术品制作中心。

  近年,该单位主要围绕印刷领域新技术应用与推广,与国内、国际品牌设备供应商开展多方位交流与合作;提倡绿色环保印刷,在纸张、油墨等材料领域,采取有效的监测手段,为材料生产商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促进国内印刷材料生产商生产出更优质的绿色环保印刷材料。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